砚火

没有
@诉澹舟

2023.2.24 

  



【渡霜渝】联文企划组特别邀请21位老师共同参与问河、摆渡、行舟三项流程,迎接小双鱼丁程鑫奔向伟大未来的21岁生日,河流借月涌,星火万万岁。 

  

  


-时间安排- 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|问河组|


0:00

@冉蘅_  文鑫

《不见春》

-他从此再没见过江南的春三月。 




1:00

@冉余  真鑫

《你要不要起飞》

-待你起飞,把你灌醉,翅膀折断也无所谓。  




2:00

@我的猫不爱我  鑫空浩瀚

《雨行九万里》

-你共我,吞掉一枚嘉陵的月亮,咽下一座首尔的山。




2:24

@公卿梦刀  浩瀚鑫空

《怪侣》

-他被爱,就是被拖进地狱,没有人托举他,人人都想和他共沉沦。




3:00

@夏风满鬓.  耀严鑫河

《红砖》

-刘耀文的情感世界里永远缺一块名为哥哥的红砖。




4:00

@予其  方鑫

《嘘》

-我勾引丁程鑫和我上床的时候,坦白地跟他说了,我有个小男友。




5:00

@砚火  鑫空浩瀚

《走疯》

-我曾向诸神跪地叩首祈求你往后无病无灾,你死不掉的。




|摆渡组|


8:00

@貊离 文鑫

《纸玫瑰》

-晚霞掠过后,只剩一颗燃烧的心。




9:00

@阿莫西琳  乙女

《少女的祈祷》

-直到岁月的尽头,只剩下黑暗。在那之前请看着我,也让我看看你。




10:00

@凛弥枝  鑫空浩瀚

《旧盐渍》

-淋湿眼角沟痕或风干咸涩颗粒?




11:00

@诉澹舟  鑫空浩瀚

《一米八也是公主》

-被爱裹挟着热烈的翻滚。




14:24

@Bling.  乙女

《海浪无声》

-你带我看了浪花拍打海岸的沙砾一遍又一遍,我的爱也对着空荡冰冷的海水诉说了一年又一年。




15:00

@无  浩瀚鑫空无差

《乱春、落樱和冷峰顶》

-红黑一梦,我们都在上青云。




16:00

@执落CCB  轩鑫

《玛卡瑞纳》

-与一百个人接吻也无济于事,他爱的是玛卡瑞纳。




|行舟组|


18:00

@烂尾蝶_  文鑫

《素肌珠》

-孽芙蓉、病无常,诉红败绿厌福昌,纵使冰骨玉脊,染姹浸墨讲何洁,琳琅锱铢零落响,抛池浓漪弥黛霭,半扣粉衫拖尾裳。




19:00

@海盐二两 逸鑫

《不看月亮》

-当然是有遗憾的,比如没再见过你为月亮抬起头。




20:00

@SummerBabysbreath  乙女

《被太阳豢养的鱼》

-“如果有一个怀抱,勇敢不计代价,别让我飞,将我温柔豢养。”




21:00

@布丁奶茶  浩瀚鑫空

《今夜无人入睡》

-喧嚣的心跳和短促的吻,今夜安然入睡,醒来还说爱你。




22:00

@多巴酚丁胺 乙女

《烟火年年》

-老人言:辞暮尔尔,烟火年年。




23:00

@牧神镜衡 祺鑫

《Time lapse》

-在16岁光怪陆离的梦里,丁程鑫看着马嘉祺发呆,他貌似知道问题的答案,但又不能立刻回答他。




0:00

@湿吻铜舌 祺鑫

《女装分手》

-他一冷脸就会给人被攻击的错觉,但丁程鑫招招手,他就变成被驯服的,笨拙的,黏糊糊舔人脸颊的小兽。






一尾鱼,

潋滟的鳍、弧光的鳞、漂浮于轻佻的洋面;

一场寒,

霜天的叶、蹁跹的蝶、吻痛过湿漉的屋檐;

一双足尖,

旋转过、狂奔过、降落或再踏过长漫的脚迹,

拥抱雀跃的海湾。

有人滴一捧泪打湿心脏,浇灌废土生遍万千旖旎花,

有人望一泊风也难动的静湖驻足,拉动时重时轻的时间列车向前,

有人撑起长篙渡欺天冷雪缠绵,换得鎏金年岁里滚烫的“程鑫”,

或可柔软、或可坚韧、或可不惧岁月长。

柔软的双鱼,海湾是汩汩泪泉,

感性的双鱼,成长是薄薄巾帕,

亲爱的双鱼,渡过怅惘、吟起俪歌,渝州的星河璀璨,

将接住你嶙峋却巍峨的骨骼。

渡霜渝,渡双鱼,21岁的河床温润而泽,霜雪千年,亲爱的丁程鑫,将吻过流离的渝城浅湾,拥抱崭新的华年。





2023.2.24 敬请期待



策划:@砚火 @我的猫不爱我 

美工:@幼猫尾尖 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0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