砚火

没有
@诉澹舟

【渡霜渝】丁程鑫21生贺联文整合

致丁程鑫伟大的二十一岁:


【问河】——文评来自:@诉澹舟 



@冉蘅_ 

《不见春》 

文鑫



@冉余 

《你要不要起飞》 

真鑫



@过山舟 

《雨行九万里》 

鑫空浩瀚



@公卿梦刀 

《怪侣》 

浩瀚鑫空



@夏风满鬓. 

《红砖》 

耀严鑫河



@予其 

《嘘》 

方鑫



@砚火 

《走疯》 

鑫空浩瀚




【摆渡】——文评来自:@过山舟 



@貊离 

《纸玫瑰》 

文鑫



@阿莫西琳 

《少女的祈祷》 

鑫我



@凛弥枝 

《旧盐渍》 

鑫空浩瀚



@诉澹舟 

《一米八也是公主》 

鑫空浩瀚



@Bling. 

《海浪无声》 

鑫我



@执落CCB 

《玛卡瑞纳》 

轩鑫




【行舟】——文评来自:@冉余 



@烂尾蝶_ 

《素肌珠》 

文鑫



@海盐二两 

《不看月亮》 

逸鑫

待补档



@SummerBabysbreath 

《被太阳豢养的鱼》 

鑫我



@布丁奶茶 

《今夜无人入睡》 

浩瀚鑫空



@多巴酚丁胺 

《烟火年年》 

鑫我



@牧神镜衡 
《Time lapse》 

祺鑫



@湿吻铜舌 

《女装分手》 

祺鑫




*后期有老师补档会把文评再加上

那么我们【渡霜渝】丁程鑫21生贺联文企划就到这里结束啦 感谢所有参与的老师和我三个帮忙写文评的老婆!

我们下次再见!




评论(8)

热度(12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